January

日常眼妆画法—画眼影需要注意什么


  ❌眼影不晕染开


现在好多人在使用眼影时就是用里面附带的海绵头蘸取眼影色并涂到眼皮上就完事了,没有任何的晕染动作,这样画出来的眼影颜色没有过渡,就会是一条一条的效果,看起来不但不好看还会很土气。眼影的晕染是非常重要的,晕开颜色间的交界处以及外边缘,这样才会看起来自然舒服。


  ❌只画眼影


  对于亚洲人的五官来说,眼部妆容只使用眼影而不搭配眼线与睫毛膏的话,看起来就像是没有画完妆一样,给人感觉会很奇怪。其实搭配的眼线与睫毛膏不用画的过重,但一定要画,否则会看起来无神,因此,如果你要画眼影就搭配全套的眼妆吧


  ❌使用专门的眼影刷具


  好的刷具真的会给妆容带来不一样的效果,眼影盒里面的海绵棒是出行或者应急时才用的,其打造出的效果与专门的眼影刷相比会差很多,所以,投资一套好的刷具还是很有必要的。


☑️☑️画眼影的正确步骤及技巧☑️☑️


  ✌️打底


  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做打底?要选一个和你眼皮的肤色相似但是亮度高一些的颜色进行眼妆打底,也就是上面说的浅过渡色,而且打底色会用的很快,也可以去专卖店单买一块打底色随时备用的。


  ✌️上主色


  然后就是在眼皮的边缘线上,可以是二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二的地方先刷上主色调,中过渡色,刚开始刷的时候要根据你们自己的眼皮厚度等不同做出调整。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边缘线上可以多晕染出两毫米左右的长度,而且颜色从上到下是逐渐加深的,和自己的皮肤要相接得上,如果涂抹得不好可以利用棉签轻轻擦最浅的地方,为了实现自然过渡。


  ✌️加深眼尾


  用眼影盘中中最深的颜色来晕染眼尾,对于眼尾的晕染程度是要重一点的,连接到眼睑的地方也要刷上一点,长度只需要是眼睛长度的三分之一就好了。这一步很重要,为了使眼睛显得明亮动人,这里选择的颜色也会是最突出整个眼妆的颜色,而且深色是降低眼部浮肿的,让眼睛显得比较立体。所以就会有那么多人说眼睛肿的话要用深色眼影了。


  ✌️眼影刷


  眼影刷是为了让颜色更加过渡自然,而且将颜色在眼窝的地方晕染开,从眼尾开始左右涂抹均匀。


  ✌️高光


  不管打不打高光都是可以的,因为前面几个步骤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整个眼妆,其实对于新手来说眼妆的第一步就是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眼型,比如有的人眼尾比较上挑,就要在眼睑连接的地方多下功夫练习。

评论(2)

热度(11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