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敏感肌洗面奶、敏感肌、痘痘肌、红血丝、角质层薄的福音—美皙媛洁面乳用完一瓶后的我还是忍不住要推荐给大家,为什么推荐,是因为太好用。我是姜哥哥的粉丝,一个多月之前看到他在用美皙媛氨基酸洗面奶,说敏感肌痘痘肌用了不过敏,然后我就种草了这只洁面乳。💌我本人皮肤可以说是各种问题的集结体,首先是很干,不知道为什么天生皮肤干的要命,其次角质层很薄,超级薄的那种,好多护肤品都用不了,即使用了,也经常出现干疼,起红的情况;然后就是出油长痘痘,痘痘不多,但是很难看,也很反复。说到这我都不想说了,我就想问问我妈,怎么生的我,

皮肤怎么这么差?



种草后第二天就收到了,到今天写文章已经用完一瓶了,一瓶下来用着整体感觉我给大家说一下🏆第一、外观包装高大上,大牌范  第二、洗脸的时候特别柔软,泡泡不多,但是洗的特别干净,洗完能感觉到毛孔通畅的清爽  🏆第三、味道好闻,洗的时候,味道很清爽,很淡的柠檬味道,就像是刚切开的柠檬的感觉  🏆第四、洗完脸之后脸很清爽,没有假滑的情况,并且很水润,一点都不干,这个是我最想要的感觉,以前用别的洗面奶,洗完脸上的皮肤感觉有点硬,还发干,不知道别的小伙伴是不是和我一样。  🏆第五、用了几天之后出油变少,皮肤变软变亮了一点点,其他的感觉目前没有了

以上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表情][表情]学生党洗面奶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0)

热度(9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